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礼敬先进模范!清远市文明办到连州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8:12: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31日下午,清远市文明办相关人员一行到连州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学习好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在“清远好人”代表黄五妹家中,慰问人员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表达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关怀,同时对她义无反顾救助受伤老人、用自身行为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的行为表示赞扬,勉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发扬好人精神,继续为建设文明连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清远好人”代表曹春生,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其用实际行动推动地方历史文化研究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继续发扬好人精神,树立模范榜样,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营造崇德向善、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徐斌

编辑:雷晓媚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